今天載阿芬姐時 她很煩惱的問我

如果醫生和女兒都希望自己搬去台北和她住

妳會願意嗎?你的選擇是什麼?

我反問她 妳自己的想法是什麼?

阿芬姐回應 因為我也不太曉得

只知道大甲這個地方我比較熟

騎腳踏車買東西很方便

今天天氣很熱、口很渴

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去買汽水

鄰居對我也很好送菜給我

一個人比較無聊而已.........

因為女兒說升大四後就不能常常回中部看我

所以才問你們啊!

 

我當時給阿芬姐一些思考性的問題

想想自己的生活圈除了剛過世的另一半

和二女兒(小狗)比較親近外

還有什麼理由會讓他捨不得離開大甲?

而去投靠唯一在台北的女兒

阿芬姐這個問題困擾了一陣子了

就連母親節也忘記和女兒是如何度過的

因為她實在是捨不得離開這熟悉的地方

 

如果是你的話答案又是什麼呢?

住哪裡最方便?理由又是什麼?

最主要考量點是.............為主,WHY?

年輕人的考量往往都只想到生活機能問題

但  不可否認的是每個人都想捍衛自己的園地

這就是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