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們曾經有位叫阿福的夥伴
後來因為沒錢
家裡的人也不支持
漸漸的失去了聯絡
雖然我們間斷的知道他仍然進出醫院多次
對於他後來的生活
我們能夠介入的也很有限
但在這幾天
阿福主動的打電話給我們
希望我們幫他一些忙
接他過來中心參加復健
我們今天在他家的附近東繞西繞
終於看見了久違的身影
三年了
有記憶
卻又模糊
但卻也象徵
我們在地紮根
當今天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在大家的身邊

有部電影叫做「魔法褓姆麥克菲」
裡面有句名言
「當你不要我,卻需要我的時候,我會留下來!
當你要我,卻不需要我時,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