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以為的!真的是像我們以為的那樣嗎?
有的時候自己的意識在很早很早以前就被汙染了~
汙染方式竟然是我們自以為的文明進步
一直到我們真正接觸到大小孩
鎮日和大小孩一起接觸、互動相處
才發現、當大小孩未曾接受過所未文明的洗禮時,沒有太多的符號文字
有的只是表情以及靠近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直觀的
喜好與厭惡毫無隱藏的表露出來、沒有太多的修飾
僅管尖叫聲的分貝讓人覺得頭皮發麻、耳朵長繭
下一秒鐘的興奮投入,就像小嬰孩一樣輕易被轉移
當我們大家一起帶著妳們姐妹到公園時
你們興奮自然的表情,表現在照片中各式各樣的姿態


玉梅媽媽和大嫂溫柔的貼近
馬上讓彼此關係拉近到像家人一般
靠近相處才會發現,原來尖叫聲的妹妹
竟然在跳健康操以及撕地瓜葉的莖脈上可以持續專注投入
原來老是斥責尖叫聲妹妹的姊姊
總是扮演著正義使者一面斥責又一面保護
原來總是會有人將她們的單純視為不正常
我想、我們想~真就是像我想、我們想那樣的理所當然嗎?!
如果真的要有人做
我希望可以從一個一個的我
分裂捲動成是一群一群的我們
那麼我和我們才真正會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