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陪大姐回診的時候遇到二位大姊之前住院時的夥伴

二位夥伴看到大姊都覺得現在的大姊很有活力 很有精神

跟當初她們在住院時看到的大姐變得很不一樣

陪同二位伙伴回診的家屬也頻頻的詢問我 大姊怎麼可以這麼的有活力

顯然大姊的改變 他們都看在眼裡 夥伴與家屬也希望能有這樣的改變

聽了我跟大姊的介紹後 他們非常有興趣瞭解同心圓是在做些什麼

我們也邀請他們跟我們一起回來 來看看同心圓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一路看下來 從吧台 中餐到手工皂 其實不用我多說什麼
 
光憑大姊跟中心各位夥伴熱情的招呼與介紹 我想已經說明了一切

有位伙伴中午也留下來跟大家一起用餐 感受這個大家庭裡的脈動

我想她是喜歡這裡的 希望很快可以看到這位伙伴的加入


今天剛好大家在趕包裝一批結婚新人要用來當作謝禮的手工皂

這也是他們之前有用過我們的產品後覺得非常好用 也看見大家的努力

所以他們非常樂意把我們的產品當作他們愛的見證與喜悅分享給親朋好友

訂單一路從200份追加到400份 甚至最後要加到500份

不過考量到大家的狀況 也不希望大家硬撐  最後折衷成450份 900塊的手工皂

大家的努力與對品質的維繫 同樣的大家都看見了  

一個多月的努力 今天終於看到最後成品 真的是太讚了 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



不過這次的訂單也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 拼了命的趕工把大家都累壞了

大家接下來也許要找個時間討論看看 往後若有這樣的訂單是不是還要接?

如果接了以後 那多少的量是我們可以負荷 ?
  
可以讓大家有多一點的獎勵金 但又不會讓大家太累 如何衡量是大家要一起好好想想的



滿滿的六大箱 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大家給自己一個鼓勵吧

終於把到目前為止最大一筆訂單給完成了 大家可以暫時鬆口氣 更需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大家好像很久沒去清水公園乘涼了 大家揪一揪 來去爬山看風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