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下午是同心圓的運動時間,我們都會去打籃球或槌球,有時候大家興致很高,在球場上玩得很高興。但又有時候,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某些人卻顯得意興闌珊,彷彿膠水黏在屁股上,坐在沙發上不肯出門。

 

       我們因為有這個肉身而能活著,肉身健康時,心情跟著快樂,病痛來的時候,磨難就跟著來。但大部分人平常都沒有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直到病痛來時,才怨天尤人,孰不知這些不健康早已在日常中累積了。那些不喜歡運動的人,很明顯的可以看出身材都顯得肥胖,雖然我們叫做同心圓,但也不希望每個人都長得圓圓的啊!唉.。

 

       來到同心圓,雖然有工作人員提醒大家該做的事,但工作人員並不是訓獸師,也不是爸媽,每次我耐心的催促大家去運動時,越讓我覺得怪異,奇怪你的健康,怎麼會是我的責任呢?你不去運動,自己變胖,身體變差,吃虧是你自己啊,為什麼我比你還要緊張呢?

 

       大部分來到同心圓的人都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更健康,而這一切的變化都要從自我的覺知開始,覺知自己為自己塑造的模式,是否是讓自己越來越不好的循環?真正有了覺知之後,接納自己,從內在找出自發的動力,生命的轉化才會真的被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