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文幾天前因在中心假K書,意外被他偷聽到我

們的"連長"要離職這麼一回事...............。藏不住話的

ㄚ文非常痛苦每天纏著連長,想保握住剩餘的相處時間。

    下午趁著ㄚ文隨老蟹北上開會,連長在工作復健討論

會議後,也把這個決定告訴了所有在場的好夥伴。

  

    每個人對自己的未來都有想望與目標,當然連長與老婆

也在經過慎重考量後做了這樣的決定,但這並不代表就此

畫下句點,相信來過同心圓的人,即便離開了、似乎還是有股

神祕的力量拉著彼此。只是一切都是難預測的,生活、事業、

家庭........都有可能起了一些變化,但能夠相遇就是自己所結下

的善緣。

    佛家說 :同舟共渡,要修五百年。人與人之間的聚散離合,

這是一種很溫馨說的方式 。 我喜歡這樣耐人尋味的講法,

畢竟茫茫人海中,一個人能夠和不同家庭背景的人工作當同事,

並非易事是難得的緣份,不管時間的長短,都是一段值得珍惜

留念的回憶。

   

    長久以來同心圓工作人員總是被夥伴抗議,

為什麼陽盛陰衰啊! 我只能說因緣啊!

下午開完會夥伴們用自己僅能表達的方式,對連長的"不捨"

ㄚ芳: 社工你要去"一比呀呀"!

一哥: 有沒有可能再回來,我唱首 再回首.....

小小N次兵: 你走了,我得十張獎狀和獎勵金誰發給我啊!

大砲原: 是男社工還是女社工。

"""""""""""""""""""""""""""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但;表情都是沉重、難過的,

""

就能和每位學""認識、相處

也就會在同心""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同心圓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